close

 

今天想寫一下我的結婚場地--內湖的麗庭莊園

今年三月它結束營業了,想趁還有記憶時,來為自己的婚禮及這麼美的場地紀錄一下

它收掉實在是好可惜,因為它一直是許多女孩兒心中夢幻結婚場地首選丫

個人覺得除了交通較不方便外,其它都很完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婚時間:2013.4.27(六)中午

婚宴地點:麗庭莊園B廳

婚禮地點:麗庭莊園教堂

價格:一桌18000(由於不是好日子,打九折,等於不用收服務費)

           教堂20000(40000打五折)

贈送:賓客一人一個馬卡龍(當婚禮小物)、2400花束(謝親恩時,送父母)、二十盒小蛋糕(當探訪禮)、場地免費拍婚紗

由於本身是基督徒,所以會有婚禮牧師證婚儀式

原本想在教會舉辦婚禮,但是覺得婚禮結束,賓客要趕場至婚宴現場,有些不便

一開始有考慮大直的典華,它的玻璃屋教堂也是很漂亮

但是當我一到麗庭莊園場勘後,馬上決定這裡就是我要的場地了

為什麼這麼快決定,除了漂亮外,重點是⋯⋯他們的廳內沒有柱子!沒有柱子!沒有柱子!

我最討厭吃喜酒被柱子檔住什麼都看不到,所以就暗暗決定我的結婚場地絕不能有柱子

最後我們選了外面有泳池的B廳,是不是很有國外結婚的fu啊,哈~

廳內天花板的布廉有超多顏色可選擇,粉色、橘色、紫色、藍色⋯⋯而我選了Tiffany藍

覺得典雅又大方啊(手機拍起來太暗了),是不是很美!

而我們選的B廳,有戶外的游泳池

我們在泳池上放了我與先生的英文名字,選了立起來的效果(也有平躺在水上的)

並搭配心型玫瑰花,賓客們都覺得特別又好看~

我個人也是相當喜歡丫,還好當時有花這個錢,為場地加分許多

但麗庭有個缺點,就只能找他們配合的花藝及佈置公司,報價都不便宜

所以只好盡量選擇特別又價格不貴的製作物

 

在送客處,則選擇了拍立得佈置物

因為很喜歡「UP天外奇蹟」這部電影

所以打造了劇中的汽球房子,只不過把房子換成教堂

雖然很可愛,但由於拍立得太小,無法塞太多人,所以大部份都站在前面拍⋯⋯

 

而場內的佈置,我自己準備了菓楓小舖的糖果、還DIY買了透明扭蛋球裡面放金莎巧克力

(婚禮都還沒開始,糖果就一掃而空)

 

也用小黑板貼滿我們的生活照片,並且放了送給老公的卡片等小物

想說不僅省錢,也放些屬於我們的東西,讓大家欣賞

雖然沒有很華麗或厲害的道具,但我個人是很喜歡這種精巧溫馨的擺設

 

 

另外,我也準備了指印樹代替簽名

等到婚禮後就可以表框起來,是個很棒的紀念品

還有小朋友留言祝我「長生不老」?實在是太可愛了啦!

 

 

至於婚禮的教堂更是不用說,許多的MV都曾在此取景

如蔡依林與陶喆的「今天你要嫁給我」

雖然空間不大,但是卻相當巧而美,不用一百人,就有人潮滿滿的感覺

丟捧花時,站在教堂外的階梯上丟,也很有置身在國外的錯覺

 

 

總之,我真的很愛麗庭莊園,我們的婚企也是非常認真及專業

餐點我是沒試吃,當天也沒空吃

但是參加的朋友都說好吃,所以應該不錯吧!

只可惜現在結束營業了⋯⋯期待有一天它能再開始營業丫!

ps.婚攝幫我拍的照片光諜遺失中,只能就自己及朋友拍的照片與大家分享,等到找到的一天,會再補些美美的照片上去

*麗庭莊婚結束營業相關新聞內容:
國內婚宴業者競爭大!現在傳出知名婚宴廣場麗庭莊園,在3月份就要歇業,員工說,是因為租約到期,地主不肯續約,但知情的同業說,是因為婚宴市場惡性削價競爭,業者沒利潤才會關門,但這間曾經是不少政商名流辦婚禮、偶像劇、MV欽點場地,歇業還是讓大家覺得很可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eimei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